阿司匹林

已退圈|未来在@欧芒团球 ⬅️这里搞点原创|谢谢关注和喜欢啦

【KookV】一只吸血鬼

梗来自梗题
侵删🙆🙆
    
---------
  

  全校最帅吸血鬼金泰亨,捏着他刚买好的草莓牛奶驰骋过操场。

  用见鬼了一样的速度。

   

  他不清楚他为什么跑,但是他知道田柾国肯定就跟在他后面。

    

  田柾国已经跟他很久了!

  吃饭也是!上课也是!上厕所也是!要上去领补助也是!刚刚去小卖部也是!

  神出鬼没,防不胜防。

  每一次金泰亨以为他甩掉田柾国了,转眼这个人就又出现了。就像刚才转过一个货架身后终于没了人影,拿下草莓牛奶的一瞬间这人就站在了身边。

    

  “嘿,金泰亨。”

  他今天居然还敢打招呼了,金泰亨看着他靠在货架上打量着自己的神情终于忍无可忍,举起牛奶露出獠牙恶狠狠地往前发出警告。

   

  “再跟着小心我吸干你的血。”

  “那你吸啊。”

   

  啥?!

  这人毫不畏惧还有点小期待的尾音是几个意思?

  金泰亨嘴角僵了僵,又心虚地咳嗽了两声,接着他看到田柾国笑了,得逞地笑了!

  笑眼明朗温柔四溢,仿佛这人已经知道了些什么!

  金泰亨觉得他在田柾国面前不断缩小,颤颤地往后退了一步,田柾国就往前跨一步,身子一倾,嘴角一挑。

   

  “你根本就不吸血吧。”

   

  他果然知道了!!!!

  仿佛血包迸溅,眼前一片鲜红。金泰亨在田柾国还没把他圈起来的空档拔腿就跑,穿过操场绕过小树林一路狂奔一直到废弃的老教学楼撑在破墙上大口喘气。

  他真的不知道他在跑什么,但是,田柾国应该不会追上来了吧?!

   

  屁哦……

   

  “你好像很喜欢跑来这里。”

  田柾国根本已经在这里等了很久了。

  早知道就不跑了……金泰亨自暴自弃地栽倒在墙边,再抬起头来的时候换上了视死如归的表情。

    

  “你到底想要什么。”

  “你真的不吸血啊?”

  田柾国慢悠悠地走过来帮他拍拍身上的灰尘,金泰亨皱起眉头,他这个吊儿郎当的语气分明就不是在询问嘛!

  田柾国挑了挑眉毛,又笑起来把手搭在金泰亨肩膀上,在他的耳朵边上轻轻地吹了口气。

  “领着三好吸血鬼补助的尊贵吸血鬼其实不吸血,如果被别人知道会怎么样?”

    

  他就好像晴朗月夜的一个惊雷,此刻有黑压压的蝙蝠在眼前乱飞。

    

  金泰亨被威胁了。

  他这只叱咤风云独一无二的吸血鬼,他这只能在太阳光下自由行走的吸血鬼,他这只遵纪守法自觉维护社会治安的吸血鬼,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小一届的跟屁虫威胁了。

    

  这能算校园暴力吗?金泰亨绝望地咽了咽口水。

  他一直以为自己有好好地藏着这个秘密的。

   

  “你不喝袋装血,说不新鲜。”田柾国从他手里拿走了草莓牛奶,插上吸管,“可是你会吃盒装草莓,据说那个也不新鲜。”

  “可是草莓很甜啊!”金泰亨还在挣扎,“尊贵的吸血鬼才不喝袋装血!”

  “有人主动献身当你的血罐你也不要,说怕不健康。”田柾国喝了他的草莓牛奶,“可是汉堡可乐也没营养啊。”

  “谁知道他们血里有什么细菌啊!你不吃汉堡吗!?”

  “你也不养血奴,说那个太麻烦了。”

  “谁允许你这么调查我的啊喂!”

  “谁让你根本不吸血还冒领高额补助。”田柾国靠在他肩膀上,“我注意你很久了。”

  “可是我真的是吸血鬼啊!”

  “你都不吸血,顶多算个有獠牙的帅哥。”

  “那是因为我级别很高啊!你看,也不是每一只吸血鬼都能在白天出来呀。”

  “嗯是的,”田柾国把空牛奶盒丢开,盒子在垃圾桶边上弹了一下,稳稳的掉了进去,“也不是每一只吸血鬼都喝红色的饮料来假装自己会喝血。”

  “……”

    

  金泰亨无话可说,他被噎得把獠牙都收了回去,谁知道田柾国是个什么来头能把他从里到外调查得那么清楚。

    

  “你缺钱吗?”

  田柾国摇头。

  “你是学生会的吗?”

  田柾国摇头。

  “你是反血族协会的吗?”

  田柾国摇头。

  “你女朋友喜欢我吗?”

  田柾国笑了,金泰亨以为他猜对了。

  “你女朋友喜欢我的话也不能怪我呀!”

  “金泰亨,”田柾国声音很轻,挠得金泰亨心里痒痒的。“我可以帮你。”

  “帮我什么?”

  “你想想,过段时间就是血族百年一兴的大party,要是在那时候你被你的血族朋友发现你其实不会吸血,会怎么样?”

  金泰亨拧起眉头,这确实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你可以假装我是你的血奴,我可以配合你。”

  这是个好办法!

  金泰亨松了眉头。

  可是这个人很危险。

  金泰亨又拧起眉头,警惕地看向田柾国。

  “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田柾国眯起眼睛笑了笑,顺手架上金泰亨的肩膀,再把他推到墙边。

  金泰亨把背挺得笔直,第一次看见田柾国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不是他的对手,对方又知道自己不会吸血,这么一比根本完全没有威慑力嘛!

  这个人好可怕哦……

  金泰亨痛苦地闭上眼睛,在田柾国把嘴唇靠向他脖子的时候,他真的以为自己要被吃掉了。

  “你你你……你也会吸血吗……”

  他不自觉地抓住了田柾国的衣角,声音里除了害怕还有些沮丧。

  紧接着他感觉到颈动脉到耳后的位置掠过一阵温热的气息。

  深吸一口气,准备迎接刺破皮肤的疼痛。没吸过别人的吸血鬼即将迎来被人类吸血的第一次,想想还有点小紧张……

  “那个,你,你轻点啊……”

  金泰亨抓着田柾国的衣服晃了晃,却听到对方在耳边笑了一声。

  并没有什么痛感,稍稍低于体表温度的柔软触感在脖子上点了点,觉得有点痒,金泰亨睁开眼睛,田柾国已经站直在他面前。

    

  “我是人啊,傻。”他说着从包里拿出一盒新的牛奶,“我们交朋友吧,我会帮你的。”

  把牛奶递到金泰亨眼前,田柾国此刻背着光,只看到一个羽化的轮廓闪闪发光。

   

  他是个天使吧?!!

  那一瞬间金泰亨是这样觉得的。

  他虔诚地双手捧过牛奶,看田柾国表情维持得有些僵硬地转过身,心怀感恩,仿佛这和刚才威胁他的并不是同一个人。

    

  自此,一向以挑食著称的全校最帅吸血鬼拥有了第一个血奴——全校最帅小酷哥。

  两人走在一起拉上一条蜜汁擦边主仆禁欲系风景线,非常般配。

  金泰亨再也不用费尽心思去想怎么拒绝小伙伴递到面前的外国进口血,也不用担心有其他抹干净脖子奔到他脚下的自愿献血的奇怪家伙。

    

  “不好意思,他只吸我的血。”

  田柾国把金泰亨挡在身后,尽职尽责履行着一个冒牌血奴的义务。

  作为交换,金泰亨在其他时候听从田柾国使唤。

  “今天陪我吃饭吧。”

  “今天来看我打球吧。”

  “陪我去小卖部买水喝吧。”

   

  这些只是基础。

   

  “带我去你家玩吧。”

  “好累哦,今天我住你家吧。”

  “你觉得会有一个不留宿主人家的血奴吗?”

    

  金泰亨无法反驳,田柾国从此便成了金泰亨家的常客。

  “你是想当医生吗?”

  田柾国翻着金泰亨床头上一堆医书,中医西医解剖针灸,连巫术都有。

  “不想。”

  Game over,他把手柄丢开,就直直地倒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一会儿呆,刷的露出獠牙,又慢慢地收回去。

  “我就是想知道我为什么不会吸血……”他撅起嘴,表情看起来有些失落,“我找了好多书,可是也没发现有像我这样的血统。”

  他坐起来,和田柾国面对面坐着。

  “你呢?你知道为什么吗?”

  田柾国摇摇头。

  “我朋友都说我一定是很珍贵的血统,所以才对血的要求很高。”

  他垂下眼睛,睫毛长长地能接住卧室的灯光,暖暖的,又说不上哪里有点勾着心。

  田柾国往前挪了挪,把金泰亨的脸抬起来,让他和自己四目相对着。

    

  “不然你现在试试。”田柾国解开两颗扣子,把领口扯开,让颈动脉无所遮蔽地暴露在他眼前,“用你的獠牙,咬住这里。”

  金泰亨眼神晃了晃,推了下没把田柾国推动。

  “你试试。”

  他的语气很坚决,漂亮的颈线就拉伸在金泰亨眼前。

  金泰亨眨了眨眼,又确认了一下田柾国的眼神,才小心翼翼地把獠牙露出来。

  他一只手环住了田柾国的脖子另一只手抱住他的肩,田柾国两只手把金泰亨固定在怀里,感受到他的犹豫,就又把他往怀里拢了拢。

  

  “你别怕,就这样,咬下去。”

  金泰亨呼了一口气,又闭上嘴,嘴唇留在田柾国的脖子上张合两下。

  “那样你会不会很痛?”

  “吸人血还管人痛不痛的!!你再不吸我就告诉别人你其实不会吸血!!”

  金泰亨赶紧张嘴往田柾国脖子上小咬了一口,是普通的牙齿,连痛感都没有。

  “不痛的,就像这样,用獠牙咬破它,再试试吸它。”

  金泰亨在田柾国耳边咽口水的声音被放得大大的,接着冰凉的触感抵在了皮肤上,田柾国闭上眼睛。

  尖锐的越来越集中,感觉快要刺破了,田柾国咬着牙齿,那种撕裂的疼痛却迟迟没有到来。

  金泰亨整个人陷进他怀里,在他肩窝上一个劲摇头。

  “为什么不继续了?!”

  “我如果没有弄好,你会死掉的。”

  他声音有点颤,田柾国松了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那里留下了两个不浅的牙印。

  “我不能让我的血奴死掉。”

  田柾国看不到他的表情,听他的声音分明委屈得不行。

    

  下不了口,金泰亨最终还是没有学会吸血,即使田柾国三天两头解开衣服把他摁到自己脖子上。

  最开始他还会叼住田柾国的脖子说怕他会痛,到后来就只敷衍地啄一啄,抬起头总是一张脸通红。

  动作越来越轻,抱得越来越紧,牙齿换成嘴唇,咽咽口水,心跳很快,金泰亨的眼神有时候会悄悄躲藏。

     

  吸血鬼的party如期地举行,金泰亨理所当然带着田柾国一起。吧台上除了酒还有被制成不同花样的血,金泰亨一直抓着田柾国的衣服,逢人就先开口。

  “我只吸他的血。”

   

  金泰亨的秘密被田柾国守护得很好,他也难得在这样的party上不带顾虑地玩得开心。

  那天金泰亨以酒代血喝了好多,就趴在田柾国背上醉醺醺地一个劲说醉话。

    

  “田柾国是我的专属血奴!”

  “哈,我只喝他的血!”

  “他的血可甜啦,我喝过的。”

  “是最好喝的血!我喜欢他的血!”

  “田柾国啊!他是我的你才不许抢。”

  

  说两句还会手舞足蹈让田柾国险些摔倒,或者脑袋凑上来挨住田柾国的脖子,露出獠牙轻轻咬一口。

  “啊!柾国你看!我会吸血啦!”

   

  田柾国带他回家里,给他收拾好再把他放上床,金泰亨还抓着他的手不放手。

    

  “再喝一口柾国的血!一口!”

   

  他微红的脸上带着笑容,田柾国也止不住地嘴角上扬。

  他真的注意金泰亨好久了,从喜欢上他开始。

   

  所有人都知道的亲民吸血鬼,田柾国想方设法想要靠近他。

  想着每天给他送高级袋装血收买他的心,结果发现这家伙根本不喝那东西。

  想着混进夜场自愿臣服当他的猎物,但是他好像很少去那种混乱的地方。

  最后想着干脆说服他收自己为血奴,一不小心发现他偷偷摸摸学着吸血鬼电影咬手里的鸡翅膀。

    

  谁知道这只看起来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吸血鬼其实因为自己不会吸血而成天苦恼着呢。

   

  田柾国轻轻摸了他的头发,他今晚玩的很开心,他只是个有些挑食的吸血鬼而已,他只吸田柾国的血。

  他跟别人说田柾国的血是草莓可乐味的,说完就把田柾国护得紧紧的。

   

  “他可是我的,你们谁都别想碰。”

   

  真是很可爱呐,他又嘟着嘴翻了个身,干脆地把腿放在田柾国的大腿上。

   

  “柾国啊……”

  他连梦里的呢喃都是带着甜味的。

  田柾国低头往他嘴上偷偷啄了一下,其实草莓可乐味的家伙是金泰亨自己才对吧?!

   

  血族大party结束后第一天,金泰亨无故缺勤一整天。

  田柾国猜金泰亨是在家里昏天地暗地睡了一天,虽然这一天对于他而言极其难熬。

  他心里憋着的话可都还一直没找到机会说完,只害怕过了大party金泰亨会觉得威胁无效,拍拍屁股解了他们的主奴关系,拿着他的高额补助逃之夭夭了。

  主奴关系不可靠,威胁也不可靠。

  草莓可乐味道的家伙他可不想到嘴了又滑了出去。

    

  可是金泰亨缺勤了第二天,第三天。

  不回田柾国的消息,也不接田柾国的电话,就算是不再需要田柾国了,那也至少说一声吧?!

  金泰亨好像有点不对劲,难道是他不会吸血的事情被别人发现啦?

    

  当天晚上田柾国直奔金泰亨家里,看他把窗帘拉的死死的连光都不透,眉头皱得紧紧的。

  用备用钥匙进了门,房间里漆黑一片,田柾国闻到外卖的味道,看来他应该没饿肚子。

   

  “金泰亨?”

  床边传来簌簌的声音,田柾国打开灯,看到床上把自己困起来的那一大团。

    

  “你怎么不去学校?”

  “你不要过来。”

  金泰亨带着浓浓的鼻音,裹在被子里的一大团又缩起来了一些。

  田柾国走去床边上,想把他的被子拉开,却被他狠狠拽住。

    

  “你走你走,你不要管我了。”

  “哪有吸血鬼只吃外卖不吸血的。”

  “我……”

  他的语气明显地低了下去,田柾国看到那一大团轻轻地抖动起来,趁这时候拉开被子,果然看到他缩着身子,睫毛上还挂着眼泪。

  “你怎么了?”

  他抹了一把鼻涕把脸扭开,看起来比田柾国发现他秘密的时候还要倔强。

  “是你的秘密被别人发现了吗?”

  他的嘴往下一扁,狠狠地又吸了一口气。

  “有什么是我都不能知道的吗?”

  “不是……”他低下头,显得比任何时候都要低落,咬着嘴唇像是挣扎了好久,又突然下定了决心,一把抓住田柾国的袖子,摇晃两下带着祈求的意味,“你先答应我,你不会不要我了……”

  田柾国狠狠地点了点头。

  “我,我知道我为什么不会吸血了。”他眼睛变得通红,眼泪鼻涕都不受他控制地往外翻滚,“我拿小号发给血族吐槽君的投稿被翻牌了……”

  哽咽得连话都说不清楚,田柾国还没来得及伸手帮他抹眼泪的,金泰亨就直接栽去他怀里,埋着脑袋使劲抽噎。

  “我不是因为很尊贵才不用吸血的,我……”他换了一口很长的气,“是因为我的血统非常非常不纯,所以我才不会吸血的!!!”

  他这声几乎是嘶吼出来的,田柾国的胸口湿了一大片,金泰亨好像难过的要断气了。

  “我!!继承吸血鬼的,就只有两颗獠牙,和长得帅而已!!我根本就不是尊贵的吸血鬼!!!我!!!柾国啊……”

  金泰亨的背在大幅度地起伏,田柾国不知道到底要怎么安慰他,这对于一只一直以为自己血统超纯的吸血鬼来说,也许真的是一件很难接受的事情。

  可是……

  

  “可是,你还是能领三好吸血鬼补助啊。”

  田柾国语气平缓,轻轻抚着他的背,感觉他好像缓了过来才继续说。

  “你还是可以咬学校的鸡腿过嘴瘾,还是可以喝红色饮料假装自己很会吸血。”

  “袋装血再进口也不新鲜,活人的血再怎么也有细菌,血奴的话,你不是有我吗?”

  “血统再不纯又怎么样呢,你还是全校最帅吸血鬼啊?”

   

  金泰亨抖了抖,又往田柾国怀里钻。

  “你难道不会嫌弃你的主人是我这个样子吗?”

  他鼻子堵得快听不清说的什么,田柾国把他往怀里搂了搂。

  “一般血奴的话,可能是会嫌弃连血都不会吸的主人吧。”

  金泰亨的肩膀往下沉了沉,他觉得像是被乌鸦啄闷了脑袋。

  “可是我不会嫌弃你的。”

  金泰亨懵懵地摇头,田柾国把他推起来,看着他撇着嘴一脸悲痛。

  “你都不问为什么吗?”

  金泰亨眨眨眼睛挤出来两滴眼泪,亮晶晶的,被田柾国含在嘴里。

   

  “因为我喜欢你啊。”

  “金泰亨,我喜欢你呀。”

   

  田柾国也跟着无故旷课一整天。

  

  从此学校唯一一对高颜值禁欲主仆加上了蜜汁浓厚的凄烈感。

    

  “看田柾国的脖子,你说金泰亨每次得咬得多重啊?!”

  “听说金泰亨房子里每天晚上都会有惨叫。”

  “田柾国也太衷心了吧?!”

  “毕竟金泰亨也只有他一个血奴嘛……”

  “太惨了……”

  

  听起来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

  田柾国在金泰亨三好吸血鬼的民意调查表上潇洒地签上自己的名字,教导主任神色看起来有些担忧。

  “他是真的没有虐待你吗?!”

  “嗯,他对我非常温柔。”

  

  田柾国笑着摸了摸自己的脖子。

  这里分明,是草莓味的呐。

   

  End

评论 ( 8 )
热度 ( 2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司匹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