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司匹林

已退圈|未来在@欧芒团球 ⬅️这里搞点原创|谢谢关注和喜欢啦

【KookV】鬼故事

鬼故事!莫名当了兔崽子奶爸被女朋友甩了!!现在和兔崽子怎么办?!


*补档

*陈年老旧的表情包都不知所踪所以大家将就看看没有表情包的版本吧

*如果大家想要有表情包的图片版本可以留言一下我在后续传一个百度云(。)


北美吴彦祖啊!!!第一次投稿不知道该起个什么名字。事情真的是太诡异了!但是我拿我的性取向发四我绝对绝对绝对没有在说谎!!!


本人男,坐标国内,长相……为了不爆照就不打分了。然后,这一切发生的特别突然到我真的真的应付不来!!!


先说说背景!!

我ex,她追我。我本人比较……算是渣……?反正就不大会拒绝别人,所以她跟我告白以后,我就和她交往了。我们交往了接近一年,中途牵牵手抱一抱或者亲一亲都有,但是没打破底线。

情人节那天和她出去约会,下雨了她提出要开房,我也没想太多就去了,结果她竟然趁我不注意脱光了衣服妄想诱惑我上床?!!!

说实话吧我并不是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是当事情真的发生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一点没有感觉,我觉得这样草率地发生关系很不好所以拒绝了她。

好叭这是个没什么用的前提,也就是我发现我对ex提不起兴趣陷入了自我怀疑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情!

不知道哪个人丢了个小奶娃在我门口!!还附了张纸条说情人节礼物!


[啊哈?!!.jpg]


exo me?!有这样的情人节礼物?!


然后我ex也就在我抱着奶孩子愣在门口的时候出现,她以为那是我的孩子,觉得我背叛了我们的感情所以丢下一句要分手就跑了。

呵呵


[微笑.jpg]


这不是重点!


我本来想着应该带着这个奶娃去报案的是吧……但是这个奶娃真的太诡异了!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来自月球?!

先看他两个小兔牙还挺可爱的想着哪家大人这么没眼光丢了这么可爱的小男孩结果拉开褥子一看!

哦尼玛谁能告诉我那对呆萌的兔耳朵是个特么的什么鬼?!!!!!

我觉得我可能撞鬼了,这样的稀奇物种应该上交国家吧?!

我真的是这样坚定地决定的可是……小饱包肉爪子对着我一抓一抓叼着小奶嘴眯着眼睛笑的样子太甜了……

要把他送去什么妖魔鬼怪科研所的话我真的于心不忍呀!!!小团子还不会说话也不会走路是吧,吚吚哑哑的太可怜了。

抱着这样的心态我决定暂时把这个小兔崽子当宠物养起来,至少等他性状明显点再上交国家也不迟?!


唉我也不知道了!!!


[绝望.jpg]


小奶包那张情人节快乐的纸条后面都还有他的信息,说是九月一号的兔崽子,还有名字,这里就写成jk吧,我还是先叫他奶团子啦。

真是一个白眼翻过天,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把这个有名有姓的兔崽子当成情人节礼物送给我,送人之前没调查过我只是一个可怜兮兮的穷人家小孩吗?!哭!!

我真切地怀疑是不是有人想要陷害我!可是我周围的朋友也不是单身就是弯了,要拿什么来生一个长着兔耳朵的奶娃再送给我啊!!


[心情复杂.jpg]


我陷入了绝望,抱着一个小奶包去买奶的时候还要被迫接受着服务员的奇异眼光,大热天给这兔崽子带一个帽子他还天天伸手去抓,真的好担心会不会哪天他自己把帽子抓下来耳朵蹦出来然后就被科研所捉走了。

当然我与奶团子还是相安无事地生活了好久。当他终于在我悉心教导之下学会了叫我葛格的那一瞬间,我真的一个扑腾上天三百六十度回旋!

妈的抱着他上街的时候终于不用被以为成不负责任的单亲把拔了!


小团子长的特别快,虽然没奶过其他小孩子,不过他真的,生长神速!一个星期就从一小坨长成了大一点的一小坨,会说话走路玩玩具了。小耳朵立起来看起来真的越来越可爱了T.T就是可爱到了,完全舍不得丢掉它的程度了……

唉,收养小动物应该不犯法吧?!

小团子特别特别听话,每次我抱着他叫他jk啊,他就趴在我身上叫我葛格,眼睛又圆又亮两个小耳朵一动一动的,啊我的心脏……


[心空.jpg]


小团子吃的东西也变多咯,我终于迫于生活又开始努力工作。我又不好找保姆来带jk,也不可能让他顶着两个兔耳朵去幼稚园,所以平时里也是带着他一起工作的,人家问到就说是远方姨母的孩子给我带着了,再后来他会自己玩了,我就把他自己丢在家里边了,让他自己看看书玩玩具,反正我平时也会早早回家,就会陪他。

前面也说了jk长的特别快,感觉也没过太久看起来已经跟五六岁宝宝一样了吧(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好恐怖,但是jk真的太可爱了T.T)


而且小团子的占有欲也是越来越强了,可能是平时没怎么出门都是和我一块儿玩的原因?!

我那天聚了个餐,和以前的一群哥们,他们问我为什么和ex分手了,我说是因为家里那个小团子,当然也是说远房姨母的小孩啦。

哥们儿呢就说有什么误会解释清楚就好了,等把小团子送回去以后一切都清楚了。

那时候我还真挚地考虑了,要不要过段日子就把小团子送走了?但是回家以后啊,小团子就可怜兮兮地坐在门口泪汪汪地看着我,说是我吓着他了,他以为我不要他了。

我……


世界上为什么有这么可爱的小团子?!!

你能想象一个小奶团子小小的一坨坐在地上顶着毛茸茸的小耳朵眼睛眨巴眨巴看着我对我说:

“我以为哥哥不要我了。”

那种软软的语气吗!!!!


[向兔兔势力低头.jpg]


反正我不管了,那是我的小团子谁也不给了。

小团子晚上睡觉的时候跟我说要惩罚我,我让他害怕了。我就问他惩罚什么,他就让我闭上眼睛,小团子就亲了我一口!!!

肉嘟嘟的小嘴巴在我的脸上亲了一下,然后说惩罚哥哥以后不许不带jk玩。

他说他看的童话故事里,亲亲了的话就要永远在一起了,他跟我说要跟哥哥永远在一起!

好啊好啊哥哥永远和你在一起!!!


呃,我大概扯远了。

继续说,可能那晚上出去聚餐以后吧,我哥们儿把jk的事情跟我ex说了,本来一开始也是我ex追的我,我们也在一起一年多了,又是因为一场不愉快的没打成的炮外加上奶团子这个误会分手的,稍微自恋一点地想,她对我应该还有恋想……


那天天气很好,很适合带jk出去儿童乐园玩。我就理所当然地带着jk出门了,然后遇到了穿了裙子喷了香水化了淡妆的ex。

从她跟我告白以后我还真没有再看到她打扮成这样……

我抱着jk,那天他非要和我穿一样颜色的衣服,带着连帽把兔兔耳朵盖下去了,他趴在我的肩膀上一边玩我的耳朵一边唱歌。

ex泪眼汪汪地站在我面前的是个我有点不知所措,吹过来一阵风撩动她的连衣裙,我好害怕jk的帽子被风吹下去了……

她跟我说,想和我和好,说知道jk是个误会,她也愿意帮我带jk。

可是我慌了啊!!!这个小团子还长着两个兔耳朵咧!!

我当然说不用啦!说她一个女孩子和我一起带孩子被人误会不好。

她说她认真的,就算被人误会jk是我们的孩子也无所谓。

我当时挺感动的,但是jk那天特别不乖,从ex出现的时候就扭来扭去嚷嚷要去买牛奶,ex拉住我的是个他就开始哇哇哭,居然还大庭广众之下叫我把拔?!!!

exm?!!


[黑人问号????.jpg]


ex脸都急红了,问我这不是远房姨母的娃吗?我说傻孩子乱叫的。

然后jk就咬我……还说我说话不算话,要带他去玩的已经晚了好久好久了……

小团子说着说着就哇哇哭,还想扯帽子?!吓死我赶紧抱着他跑掉了,给他买了牛奶和零食就回去了,把他丢家里惩罚他今天不听话。

我当时其实也没有太生气的,可是相比以前还真是第一次对小团子发脾气。

那天我也有些赌气地回去得稍微晚了可能有十多分钟?!想着让jk意识到我生气了,小孩咬人太痛了!!!

回去的时候,唉,他就奔过来抱住我的腿,两个耳朵耷着,泪汪汪地擦眼泪。

他跟我说,他一直一直在数,以为数一百下哥哥就会回来了,可是他数了好多一百下了。

我真的不忍心啊,就抱他起来,死小子又重了好多,他趴在我肩膀上抽哒哒,说以后乖乖的让我不要再把他丢在家里了,又很委屈的样子,说都亲亲我了为什么我还想找其他女孩子结婚。

我该怎么解释呢?!我就只能跟他说,葛格不会和别人结婚的,葛格最喜欢jk了。

小孩子才终于又笑了。

他还跟我说我可以惩罚他,惩罚就是亲他一下……

哇现在的童话故事到底是怎么写的?!!一言不合就亲亲吗?!

我感到很屈辱,因为小团子睡觉的时候直接拿小肉爪捧着我的脸然后亲了我的嘴。被小孩子罗曼蒂克式强吻的感觉很微妙……

接下来jk真的很听话,特别听话,有时候让我有些心痛。他问我,会不会因为他的兔耳朵不喜欢他。

我说不会啊,最喜欢他的耳朵了。

但是他那时候开始就慢慢的变得对他的耳朵有些些在意了。


大概又过了一周多一些?!团子长高了特别多!已经到我肩膀了,看起来像是十三四岁小孩那样,模样也特别好看!果然是我奶大的孩子!

现在这娃终于不用再像以前那样一不小心就被误会成我的孩子了,我一颗老父亲的眼泪……人生不容易啊!


中间ex还来找过我,她是不知道jk就是以前的小团子啦,问我团子去哪了,又问我现在这个大团子是谁。


[你经历过绝望吗.jpg]


我……该怎么说呢?!另一个远房姨母的孩子……来我这里补课。

ex没怀疑我,她那天是直接跑我家里来,还帮我做饭?!!!

我……

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她说她还是很喜欢我,想放下所有误会和我从新开始。

我还没答应呢,她去我房间逛了一圈就跑过来一脸痛色,问我晚上是和jk一起睡的?!

对啊我把他奶大来他就一直和我一起睡呀!?

她说我和jk一起睡都不愿意和她睡!

hello?!这是什么道理?!

她说kth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我……


[????????.jpg]


完全状况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然后ex走了。她就,走了……

我一个人在厨房油烟里凌乱。

我记得我让jk带好帽子在房间里乖乖看书呀?!ex为什么会突然问起我和jk一起睡觉的问题?!我房间那么小难道让团子睡厕所?我才不是那种虐待小孩或者虐待动物的坏葛格。

[傲娇哼.jpg]


叫jk出来吃饭的时候他表情很微妙,可能兔宝宝也有青春期?!他保持奇怪的笑容坐在我对面扒饭。

我叫他:jk?!!!

他就抬头直视我的眼睛,问我,喜欢ex还是喜欢她。

耳朵立得直直的,看起来很精神。

我就伸手去摸他的耳朵,说我当然喜欢他啦!

他……然后就……脸红了……

哇!兔子脸红居然是这个样子的!他长那么大我是第一次看他脸红!!!

后来朋友过生日,我觉得jk也长大了,还没带他和朋友们见过,挺对不起他的,就趁着朋友生日把他带过去了。

结果m姓哥j姓哥和我的p姓发小神情诡异地问我:这就是你新男朋友啊?

我……???


[???????.jpg]


我还想解释两句两个k姓哥就冲到jk面前顺带阴阳怪气嘲笑两句:kth不错啊!!

?????


[?????????.jpg]


我真实地觉得有些不对但是我又能说些什么呢?!

what the flower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


[欲哭无泪.jpg]


jk可能并没有听懂地挂在我身上,我觉得他应该是在微微笑着的。

喝了会儿酒以后m告诉我我ex打电话给他,边哭边吐槽说我是个变态恋童癖养了小男宠在家里。

哇……真是可怕的女人!!!


我一把把jk拉过来,揉了一把他的头毛,十二万分正经地说,这是我弟弟呀!!

m摇摇头又喝了点酒,说是ex说的,进了屋看见jk,jk直接瞪了她一眼,然后说tt是他的。

我扭头看着jk,jk眨眨眼睛看着我。

明明是个带着奶香味的小奶团子嘛?!jk一定只是把我看的太重要了。

呵呵……

我还沾沾自喜地没想完……他就!!!!亲上来了!!

我与其他四人一起震惊,震惊到我以为我也只是在吃瓜,完全没想要把他推开!!!

结果这小屁孩居然!!舌头也伸进来了……

哇……

周围的大家都:斯阔以~~~~

我的内心:……………………


一言不合就亲亲这个坏习惯真是一点没有随团子长大而改变啊……哈……哈哈……


所以到底是谁趁我不注意喂我的奶团子喝了那么多酒啊?!!!!

我把小团子扛回去的时候才发现,这只团子竟然已经窜得跟我差不多高了……可怕的生长速度……

给他解开衣服然后冲冲澡,累死我了!!谁能告诉我这个每天在家左瘫右滚的团子是什么时候长出了这一身肌肉的!!!!

jk真的是个奇妙的物种吧?!!

我发现他的耳朵泛着点红晕,那天他把我抱得特别紧,快断气了……呜呜呜。

我猜他肯定是喝醉了吧,一个劲跟我说:哥我没醉。

嘴里都还带着酒气。

其实是……我那天大概明白为什么ex脱光了站我面前我都没感觉了,可是,对小孩子,或者小动物动了感情,真的太变态了吧?

我当时内心很挣扎,我真的不想变成恋童癖或者是变态恋兔癖啊……


[心情复杂.jpg]


我觉得我真的该把jk送走了。

可是,我能送他去哪里呢?!他现在也就,认识我认识我朋友,送出去等于没送……而且吧,这娃娃真的太大了,什么都懂了,现在还一身肌肉,我也干不过他。

好怕,万一他发现我对他并不是葛格对底迪的单纯感情了,会不会变身把我打去月球哇?!

我为此纠结了好久好久,都有些刻意避开jk不和他多说话,晚上故意晚回家,睡了几天沙发……

艹,然后我感冒了。

两个k姓哥给我买了药来看我,我当时感动的快痛哭流涕,他俩在卧室损我的时候,我就看着jk在边边上站着,表情很奇妙,我也是,说不出到底是个什么情感。

两哥走了以后,jk就跑过来蹲在我床边上,耳朵耷拉下来,眼睛亮晶晶的。

我跟他说,哥哥不难受的。


他就蹭过来想亲我,我把他推开了。一是心里那点破事吧,还有就是怕把他传染了。我不敢带他去医院啊!!!

可是jk被我推开以后,整个人更沮丧了,眼泪花花在眼睛里滴丢滴丢地转。


我的内心绞痛。


他说不想看到我这个样子,想让我快点好。我说我会好的,他说哥别怕,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我感激涕零呜呜呜!!

他真的说到做到,每天吵着k姓哥来我家给我做好吃的,还说一定要加上泡面的调料好吃。

k姓哥:……kth你的小男友真可爱

我:……???


[??????.jpg]


其实我内心还是偷偷喜悦了的。

还好jk最近生长慢下来了,不然我会不会被以为成一周换个男友的变态?!!

hhhh……

还有每天晚上喂我吃药,其实我也没病到生活不能自理的程度吧,可他一定每天亲自喂我吃药,还有给我热牛奶。

我特么真是太幸福了!!这就是把孩子奶大了的感觉吗?!我看着jk越来越有轮廓的脸啊,我真是!呜呜呜呜呜呜……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吧。

我好了以后,就又开始努力工作了。

jk好像,也没那么粘我了。但是,jk似乎是迎来了成人季。

对,成人。

谁能想象我回家以后看到我可爱的小团子脱了裤子坐在客厅耳朵遮住眼睛一只手撩耳朵一只手藏在下面看着钙片的模样!


我的小团子啊!!!!!!

特么的到底是谁在我的客厅放了钙片碟啊!我特么不用DVD好多年了好吗!!!!

呵,其实我知道是谁干的了。k姓哥哥在教坏小朋友方面真的很有一套。


[呵呵.jpg]


我一把冲过去关了电视,jk一下子抱住了我的腿,妈呀,水汽充盈了他的眼睛,脸蛋微微发红的样子太诱人犯罪了吧!!

但是他茁壮成长的下身我……


[害羞.jpg]


我反抗了。

然后我被扑倒了。


[矜持.jpg]


他一边亲我的时候还一边安慰我说不会痛的。

我内心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带过一万个同样的质疑。

到底谁教你的?!

谁又能告诉我我家里面到底哪里来的润滑剂避孕套这一系列的东西啊?!


痛并快乐着。

嗯,我的小团子也爱着我。


现在,他真的成人了。

真的,成人!兔子耳朵没了。

呵呵……


最后,我现在该拿这个兔崽子怎么办?!要不要带他做个身体检查?!成年了还能上户口吗?!

谢谢北美吴彦祖,比心。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司匹林 | Powered by LOFTER